全球票選十大DJ MARSHMELLO十月來台演出

在富比世最新公布的最賺錢DJ排行榜中,一舉攻上第二名的Marshmello,除了音樂才華受矚目,搞怪個性也從萌度破表的吸睛造型顯露無遺。Marshmello棉花糖自出道就聲勢快速上漲,201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Joytime》,同年度即空降DJ MAG票選百大DJ第28名,隔年一舉晉升到第10名。

Marshmello曾與許多知名歌手合作,陸續發行多首電音神曲,在SPOTIFY坐擁包括與潮痞天才凱利德(Khalid)合作的〈Silence〉、與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Wolves〉、與安瑪莉(Anne-Marie)的〈Friends〉、與CHVRCHES合作的〈Here With Me〉等6首點聽次數破5億的超強神曲。

曾來台參與Creamfields Taiwan和Ultra等大型電音音樂節活動的Marshmello,今年10月26日將首度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專場演出,電爆全台糖粉! 門票將於9月8號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