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許效舜擔任「孝順哥」 88節推廣孝順跳手錶舞】

     

文/實習生-陳宥汝

為推廣孝道,並結合父親節推廣促銷,7月26號寶島鐘錶邀請知名藝人許效舜-舜哥,在高雄鹽埕旗艦店舉辦「囍笑順同樂會」。實習的這一個月中,難得有機會跟著指導員JoJo到外面觀摩,在活動開始之前,跟著樂咖DJ楊淳以及JoJo利用時間順開場和活動rundown,也跟工作人員詢問舜哥的休息室位置與討論走位、出場方式。

 

現場來了許多各大平面、電視媒體的記者,在等待的過程中,主持人不時請現場的媒體人稍作休息,或者先到展示櫃拍攝代言的錶款作為素材,一邊順流程一邊安頓現場的記者們,適時掌握等待藝人到場的這段時間。

 

 

 

簽約儀式開始,看見JoJo和楊淳率先開場,並且邀請舜哥與寶島鐘錶總經理陳瑪蓮入場。而談到這次的合作,舜哥提到「人生就像是時間軸,轉了一圈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當寶島鐘錶提出以「孝順」作為父親節活動,邀請許效舜「孝順哥」來當代言人時,舜哥對這個孝道的精神表示支持與認同,並做了一首詼諧有趣的「孝順尚準」歌和手錶舞。舜哥認為人生無常,同時也想要藉由這首歌傳遞,大家繁忙之餘也能回家看看家人的想法。

 

 

在「囍笑順同樂會」的活動現場設計許多有趣的小遊戲,主持人、舜哥與民眾互動的過程中,小遊戲展現了親子親密有趣的溫情形象,琅琅上口的「孝順尚準」歌,也讓現場的民眾跟著音樂一起哼唱,舜哥與主持人更是帶著大家隨著音樂跳起活潑逗趣的手錶舞,增添了不少現場歡樂溫馨的氣氛,也讓路過的民眾紛紛停下腳步一同感染歡樂。

 

 

這次難得參與活動整個流程,讓我發現事前準備工作與活動進行有多繁忙,雙主持人在順流程之餘,必須與其他工作人員不斷協調,確認藝人到場時間與休息位置,也要照顧現場其他的媒體朋友及民眾。在活動期間,控場、走流程、顧及每位媒體朋友的拍攝角度,還有現場的秩序與氣氛,都是主持人要注意且快速反應的,我覺得這次的觀摩讓我學習到不少,也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