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樂團劃下休止符的《最終章》

《最終章In The End》是小紅莓樂團The Cranberries劃下休止符的最後一張作品,早在2017年的巡迴演唱會途中便開始創作與籌備。因為桃樂絲椎間盤突出病痛而被迫取消幾場北美演唱會,於休息和復原期加速錄製時間,聘請曾負責史密斯合唱團The Smiths、布勒合唱團Blur、天皇老子合唱團Kaiser Chiefs等超級隊伍的大師,也是一手捧紅小紅莓合唱團的幕後推手Stephen Street全權操盤。

就在桃樂絲逝世一週年當天釋出的主打歌〈All Over Now〉,空降成人另類歌曲榜第25名,桃樂絲嗓音的渲染力依舊強烈,瀰漫90年代招牌另類搖滾音軌,不失勁道的敲打聆聽者心靈,其實,這一切並未結束,桃樂絲反而在音樂世界中更自在且無拘束的活著,同時串連出動人記憶;鼓譟的〈Wake Me When It’s Over〉,雕塑出The Cranberries早期搖滾紋路,流暢旋律與飽滿聲響暢快淋漓!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