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西方之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工人皇帝」強勢回歸!美國樂壇殿堂級傳奇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睽違五年全新專輯《西方之星 Western Stars》在最新揭曉的英國金榜上以45400張實體銷售成績,強勢空降冠軍,這也是2019年英國市場截至目前最熱賣的實體大碟。

《西方之星》是「工人皇帝」第11張金榜冠軍,專輯被讚譽為他生涯中最佳作品之一,各大媒體如今日美國、君子雜誌、滾石雜誌、娛樂周刊等都給予高分評價,專輯也登上包括美國等數國iTunes銷售榜首及告示牌專輯榜亞軍。

《西方之星》部分靈感來自於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南加州的流行風格元素為基本概念,尤其深受Glen Campbell和Burt Bacharach等前輩的影響。專輯由史普林斯汀和羅恩阿涅洛〈Ron Aniello〉製作,也和包括帕蒂夏爾法〈Patti Scialfa〉、喬恩布賴恩〈Jon Brion〉、大衛桑西奧斯〈David Sancious〉、查理佐丹諾〈Charlie Giordano〉和蘇齊蒂雷爾〈Soozie Tyrell〉等超過20多位樂壇知名樂手合作。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