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搖滾男歌手布萊恩亞當斯推出新作《Shine A Light》

加拿大搖滾男歌手Bryan Adams的新作《Shine A Light》收錄12首最新創作,這些歌曲代表了他在過去四年中所累積的音樂能量;開場的同名歌曲〈Shine A Light〉是Bryan Adams與英國天王Ed Sheeran所共同譜寫,滿載著令人歡欣鼓舞的正能量,節奏分明的鼓聲搭配上吉他的暢快刷奏,替這張專輯揭開光明璀璨的序幕,同時也預告著搖滾天王的正式回歸。

與天后Jennifer Lopez共同演唱的〈That’s How Strong Our Love Is〉,展現兩人在音樂上的完美火花,尤其是Jennifer Lopez動人的歌聲遇上Bryan Adams渾厚的歌唱實力,使歌曲成為專輯中一大亮點;〈Part Friday Night, Part Sunday Morning〉則同時具備動感與旋律性,令人感受到Bryan Adams在編曲上的高超功力。見證Bryan Adams的搖滾再生與光明面,唯有《Shine A Light》。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