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Brie Larson曾有歌手夢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在北美上映首週以1億5千3百萬美元登上票房冠軍。飾演「驚奇隊長」的Brie Larson曾經以《不存在的房間》獲得第88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隨著《驚奇隊長》的賣座,她的過去也被人挖掘出來,原來Brie Larson曾經有個少女音樂夢,而且還出過專輯,只因為她的優秀演技蓋過她的音樂才華,最後選擇了演戲這條路。

Brie Larson曾在2005年發行過單曲〈She Said〉,並且打進Billboard百大單曲榜第31名,更厲害的是,Brie Larson曾經擔任Jesse McCartney的演唱會開場嘉賓,前途大好。但是她的首張專輯《Finally Out Of P.E.》在2005年推出時,只賣出4千張左右,而且唱片公司要求她穿上高跟鞋走性感路線,這讓當年只有16歲的Brie Larson深受打擊,她只想穿著球鞋彈吉他,分享她的音樂給歌迷,因為唱片公司的手段非常激烈,Brie Larson最後選擇走上演戲這條路。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