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樂咖親眼見證八三夭超強魅力 簽票會團員幾度簽名到手軟】

文/DJ 楊淳

去年成功踏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的「超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年3月23號即將首度唱進雄蛋(高雄巨蛋)啦!楊淳非常榮幸在大年初五過年期間,主持了他們南部唯一一場簽票會活動,而且真的親眼見證到八三夭的超高人氣啊!因為詢問了一下台下歌迷,沒想到有人一早天還沒亮,清晨六點就到現場排隊,但明明活動下午3點才開始,只能說:「夭怪村的村民們太熱情啦!」

距離高雄場演唱會剩下短短不到2個月時間,八三夭大年初五,就把開工第一天就獻給了高雄!可能有很多歌迷時常覺得,許多藝人或多或少都有「重北輕南」的現象,但講到八三夭熱不熱愛高雄,其實從過去6年來,連續在高雄擔任跨年演唱會的重要嘉賓就知道,五位團員超愛高雄!

尤其這次3月23號是第一次唱進雄蛋,所以開工第一天當然要廣邀手持演唱會門票的夭怪們,到MLD台鋁參加《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簽票會,團員想實際透過近距離的互動,對每一位喜歡八三夭的歌迷,表達深深的感謝。雖然簽票會只簽名不唱歌,但依然聚集了上千名夭怪村民們來朝聖,人潮更多到塞滿了MLD廣場整個走道!簽票會也從下午3點,一路進行到晚上快7點才結束,3個多小時下來,團員簽名簽到幾度手軟,不過看見大家排隊等了那麼久,還是依然堅持把現場所有歌迷的票根,ㄧㄧ簽上自己的名字,表達謝意!

在這次簽票會中,除了想和歌迷們碰碰面、親自表達感謝外,八三夭在舞台上也首度公開了連他們自己都沒親眼見過的「熱血進化版」高雄場主視覺!特別找來今年65歲的「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老師操刀,一筆一畫完成了長350公分、寬220公分的巨幅畫作,每位團員在台上看見實體時,都紛紛大讚:「太厲害了!相似度破百啊!」而為什麼會想用手繪方式呈現主視覺?主唱阿璞說:「顏振發老師是全台目前碩果僅存的手繪電影看板師傅,作畫超過40年,日復一日的塗著自己最喜歡的看板畫,用一輩子成全一件事,發揮職人精神享譽國際!對於師傅『一輩子堅持只做一件事』的精神,讓團員們直呼很搖滾熱血外,也覺得和八三夭的精神很像,因此有了這次的合作。」目前這幅《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手繪看板,就放置在高雄MLD台鋁,3/23號演唱會當天,就會展出在高雄巨蛋演唱會現場,身為夭怪村的村民,記得去朝聖朝聖啦!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