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最好聽」— Selena Gomez

7月22日是美國女歌手 Selena Gomez席琳娜26歲生日。擁有義大利與墨西哥血統的Selena Gomez,9歲參與兒童節目「Barney & Friends邦尼恐龍」的演出便激發了她的表演夢想。14歲加入迪士尼頻道,擔綱演出熱門原創影集「少年魔法師」,奠定了她迪士尼公主的地位。在社群網站上擁有億萬粉絲Follow的Selena Gomez;立足影視歌三棲,甚至跨界時尚設計,在當代的流行文化中,扮演了不能忽視的角色。

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7/16(一)~7/20(五)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Selena Gomez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

線上收聽 http://www.kiss.com.tw/radio_hq.php?radio_id=156
手機收聽 app商店免費下載 “KISSRADIO”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