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全創作鬼才-Lilian辛莉恩三度出輯《夢想畫》】

文/ DJ 楊淳

 

現在還是師大翻譯研究所高材生的「全創作鬼才」Lilian,4月初帶著第三張個人創作專輯《夢想畫》來到高雄和台南舉辦簽唱會!也許對於許多人來說,「辛莉恩」這個名聽了還是感到很陌生,不過好的音樂、好的歌手再晚都值得你好好認識。2015年從發行《水裡》專輯,再到201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我是誰》,其實在短短不到一年時間,辛莉恩又帶著10首作品回歸歌壇!簽唱會上,聊到這些日子都在忙些什麼?她表示:「除了忙學業、忙籌備專輯,也忙著為《中國好聲音》劉珂的個人專輯的詞曲創作!同時也常出沒在校園裡分享文創工作和創作歷程,希望藉由自己對於夢想的渴望和想像,透過行動的實踐,讓一樣抱著希望和夢想的年輕人,能勇敢闖出屬於自己一條路。」

 

談到這張專輯《夢想畫》,當中除了搭上韓劇『你太過分了』片頭曲『嶄新的世界』,找來2018《中國好聲音》的『劉珂』一起合唱,第二波主打歌『只要你在心上』,還特別跨界邀來新生代美女畫家吳悅綾在MV裡深情出演外,更藉由繪畫藝術和原創音樂的結合,激發出流行音樂得新氛圍。整張專輯可以說是橫跨了電音、搖滾、民謠、嘻哈、抒情及靈魂曲風,不少從第一張專輯就認識辛莉恩的歌迷,在聽完這張作品後更是直呼:「哇!辛莉恩蛻變了!」不只是外表,就連音樂作品、唱腔都變得更加成熟,果然是全創作鬼才啊!

接下來五月份『夢想畫』專輯也將跨界結合彰化縣府 SBIR研發計畫案,完成另一個新創作品『夢想畫-劇場書』。它看起來像書,但也是畫冊,更是一張唱片和藍牙喇叭外,也能充電發出聲音!而且不用取出光碟,只需要運用擴充實境APP就能看見、聽見專輯當中的所有音樂和MV。想更了解這充滿「新意」的作品,就請你密切鎖定辛莉恩Lilian的粉絲團啦!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