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辛曉琪出道31年首登小巨蛋 17張專輯選歌成最大難題】

文/台北娛樂組

出道31年的辛曉琪,9月29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相隔12年再度在台灣開唱,加上這是首次登上小巨蛋,心情上是非常緊張的,她說:「一開始聽到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驚訝之外,我有點惶恐,因為太久沒有在台北做演唱會,所以我很擔心的歌迷會把我給忘記了,然後擔心之後,就開始想不行不行我要開始鍛鍊體力,腦筋裡面就開始籌畫演唱會內容,那在這個過程當中,其實就越來越覺得篤定一點,心情就穩定一點了。」

辛曉琪從1986年入行到現在,總共發行17張國語專輯,選歌成為最大難題,從最初的70幾首歌,刪到剩下50首,求好心切的她,歌單已經改到第七版,就是希望歌曲編排能完整又豐富的呈現。至於演唱會最大的遺憾,就是已經過世的爸爸、媽媽沒辦法到現場,不過她也說:「父母是最支持我,最愛聽我唱歌的,所以我相信他們演唱會當天也會到場,陪我度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