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林俊傑 《偉大的渺小》

文/音樂組

刊登時間:107年02月28日

 

    一直以來,他是個目標導向,不顧一切往前衝的男孩 – 他是JJ林俊傑《偉大的渺小》。

 

    上一張專輯《和自己對話》讓林俊傑一舉奪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之後JJ卻不急著出下一張,他花了許多時間生活、思考、旅行、沈澱、與親人朋友相處、感受愛、感受世界,一首一首寫下內心情感的片段,當作品累積到一定數量後,以「真實」做為選歌標準,製作出這一張既磅礴又細膩的音樂大作《偉大的渺小》。

 

    《偉大的渺小》專輯中的每一首歌,彷彿都是來自靈魂的深刻訊息,每一個音符撼動著心靈,讓人無可自拔地沈溺其中,探索這浩瀚的音樂宇宙。像〈我繼續〉就象徵 JJ 內心從傷痛到高飛的心境轉折,沈潛兩年的 JJ,也曾遭遇痛苦的低潮,但他將這些困境化為勇氣,也將這份情感,寫成這一首充滿戲劇性與人生哲理的〈我繼續〉。就讓JJ的歌聲陪我們一起拋開過去,走出傷痛。

 

 

【發燒時間單元】其它作品 :

華語: 彭佳慧、李玖哲、袁詠琳、睡帽樂團                           …等,共計4篇

西洋: Camila Cabello、Fall Out Boy、Craig David、N.E.R.D          …等,共計4篇

東洋: Hey! Say! JUMP、N.Flying、THE BOYZ、EXO                    …等,共計4篇

                                                                  

                                                 KISS RADIO音樂組 ☆ 整理報導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