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獅子合唱團發翻唱專輯 蕭敬騰:希望讓年輕歌迷重新認識經典歌曲】

文/台北娛樂組

    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最近發行第二張專輯《REPLAY》,這次不唱新歌而是重新翻唱邦喬飛、PRINCE、櫻桃幫、F.I.R.、張震嶽等歌手的作品,被問到怎會有出翻唱專輯的想法,蕭敬騰說:「我們都很喜歡聽音樂,從小就聽別人的歌,在PUB駐唱時也唱別人的歌,我們心裡面都有一些覺得很棒的作品,希望在我們自己專輯裡能夠重新的去詮釋它;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沒有聽過這些歌曲的年輕朋友,可以重新認識經典」。

而當初開選歌會議時,團員每個人都提十幾首歌,不過要從五、六十首歌經典中敲定10首歌,雖然選歌是投票決定,但過程中團員們免會有意見上的不同,這時候會怎麼處理?蕭敬騰笑說:「他們都以我能唱的舒服為主」。除了翻唱專輯,大家也很好奇創作專輯何時會推出?獅子合唱團透露,其實第三張專輯也在籌備中,預計明年就會發行,就請歌迷朋友耐心等待。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