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強辯」黃少谷單飛出輯 再戰歌壇

文/DJ 曲曲

    距離上次主持強辯樂團「冠軍」專輯簽唱會,時隔11年再次主持「主唱」少少黃少谷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未來」首賣見面會。或許是自己單飛,更可能是經過時間的歷練,少少的話多好多,想一股腦兒地讓現場的歌迷朋友知道他每首歌的創作緣由、他經歷的創作低潮、還要和歌迷玩他自己發想的遊戲,所以一場見面會下來都超過二個小時,時間雖長,但歌迷卻十分開心地聽著少少唱歌、說話、練肖威、玩遊戲。

 

這張「未來」專輯,從封面就具有未來感,銀色鋁箔質感真空包裝,少少說,希望這張專輯能保存到未來被那時的人聽到。專輯中的主打歌「忘了哭」,少少覺得現代人肩負太多的壓力,都忘了怎麼笑、怎麼宣洩,如果壓抑到不知怎麼哭,那就忘了哭吧!對於不知怎麼寫男女對唱情歌的少少來說,他終於生出一首比較可愛的浪漫情歌-「光合作用」,由好朋友丁噹跨刀力挺獻聲,你有沒有從歌聲中感受到他們的心電感應?至於第三波主打「祝妳幸福」,是少少親身經歷過的一段刻骨銘心戀情,如果「愛你不到,祝你幸褔」是很多沒有開花結果的男男女女最後一個任務,那更期許大家在這之後,自己要活得更好、更精彩!

黃少谷的個人創作專輯「未來」,10月2日數位上架,10月13日正式實體發行,少少特別選在雙十連假南下舉辦首賣見面會,讓粉絲能搶先市場通路買到實體專輯,活動中還安排了「不哭大會操」,邀請歌迷上台與他一起跳,只見一開始歌迷們手忙腳亂的比劃,後來才在曲曲的口令下與少少的手勢一致,而開心地獲得與少少合照拍立得的機會。而電影有彩蛋、少少的見面會有扭蛋!雖然見面會中丁噹不克出席,喜歡音樂的師姐高郁捷特別現身對唱「光合作用」,少少使出撩妹功力,讓師姐好害羞,唱完後還一起示範扭蛋玩法,裡面裝了很多天馬行空、與歌迷互動的遊戲,後來郁捷抽中「每天起床的morning call」,只見少少拿起手機錄音,從輕聲溫柔的語調急轉成搞笑內容,讓師姐笑說謝謝師弟給她這麼好的「福利」!其他上台的歌迷們,也紛紛扭出各種「怪」問題,少少都一一幽默回應,最後還有一位幸運兒獲得少少帶你去看演唱會的扭蛋,讓人直呼這場首賣見面會實在是太驚喜連連!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