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封面人物 ─ 吳克群 「人生超幽默」

封面人物 ─ 吳克群 「人生超幽默」

_DSC8240_1204 copy

人生從來沒有不幽默 因為現實遠比想像還要荒謬

吳克群第八張創作專輯─《人生超幽默》,誕生在「幽默」的時代氛圍之中,沒有刻意豐富的多元曲風,沒有假意賣弄的多樣主題,絕對原汁原味、良心唱玩人生幽默實況,克群將自己真實的體悟化作音樂,傳遞時代下的小人物心聲,理解這個時代的我們,需要的已不是天真爛漫的加油鼓勵,反而是幽默地戳破假性美好的夢幻泡泡,提醒我們什麼才是人生的實話實說。

 

幽默面對人生  真實面對自己

 

吳克群因為常常帶耳機工作,去年罹患突發性失聰,左耳僅剩6成聽力,但不以此患為障礙,更奮而化身人生觀察家,以獨特觀點,做這張專輯;出道這麼多年,即使在別人眼中已是天王地位,吳克群希望這張專輯單純回歸音樂本身,以「人生百態要自己體會才完美,人生不盡人意,依舊美麗」提醒大家還是要努力面對。

 

相隔兩年半,吳克群推出第八張創作專輯「人生超幽默」,他深刻觀察整個社會現象,用反諷的角度來傳達其實人生充滿現實無奈的感覺,但是他仍不斷地做音樂,不曾停歇,這張專輯,吳克群把想說的話,都寫在歌裡面了。

_DSC7896 copy

 

 

「雖然不知道在音樂路上應該怎麼做,但他知道,他做了一張問心無愧的專輯」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