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Green Day

發燒時間-Green Day

green-day-%e9%9d%a9%e5%91%bd%e9%9b%bb%e5%8f%b0

他們用音樂爭取人民權益,關懷社會議題。年輕歲月樂團Green Day,藉由他們的音樂唱出關心宣言,用搖滾替新世代文化發聲。

來自美國實踐龐克搖滾精神的年輕歲月Green Day,成軍至今已經邁入第30個年頭,除了點燃90年代加州年輕龐克黃金歲月,更抱回共5座葛萊美、6座告示牌、3座全美音樂,以及2座全英音樂,坐擁世界各地音樂獎加冕,還寫下連續8張錄音室專輯保送全美告示牌流行榜Top10。2010年還登上百老匯舞台,抱回2座東尼獎,也在去年正式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的終身會員。攻破各大音樂獎項,征服無數表演舞台,睽違4年,Green Day要繼續他們的搖滾旅程,帶你重回樂團的黃金時代。

 全新專輯《革命電台》,Green Day團員彼此腦力激盪,全權操盤製作,把大家在錄音室當中的創意,完整呈現在作品當中。首支推薦單曲〈Bouncing Of The Wall〉,輕快的搖滾節奏,除了唱出小人物的心聲之外,更期許自己能串連起市井小民的力量,改變社會風氣。另一首打著熱青春熱血節奏的〈Youngblood〉,率性的搖滾風,搭配主唱帥氣的嗓音,喜歡一個人那就直接告白,勇敢說出來。搖滾散發出的熱血澎派只是他們的音樂基本盤,結合時事和生活,那才是他們想說的話,Green Day依舊理直氣壯,替焦躁不安釋放每一個被囚禁的靈魂。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