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imple Plan

Simple-Plan-Taking-One-For-the-Team

*他們就像是你的麻吉,用音樂給你活力,為你曬乾憂鬱。睽違5年,簡單計畫樂壇重返西洋歌壇,用他們的流行搖滾,繼續挺你到底。

 

來自加拿大的樂團Simple Plan簡單計畫樂團,出道以來共發行4張專輯,總累積超越700萬張銷售量,不但被滾石雜誌賦予Nu-Punk的稱號,紐約時報更以龐克搖滾復興標題字樣來推崇。17年來無畏無懼的闖蕩搖滾歌壇,也奪下5座MuchMusic音樂獎「最受歡迎加拿大樂團」頭銜。結束長達2年的世界巡演之後,這段時間裡,Simple Plan潛心創作,除了保留他們最原始的搖滾吶喊,更要展現他們對搖滾音樂的野心。

全新專輯《挺到底》,找來葛萊美提名的搖滾界製作大師Howard Benson操盤,耗費半年的時間錄製,展現他們獨特的搖滾魅力。首支主打單曲〈I Don’t Wanna Go To Bed〉,Funky Soul 的搖擺調調混搭雷鬼風味的驚喜,在嘻哈天王Nelly幫腔給力之下,令樂迷大呼過癮。另一首單曲〈Singing In The Rain〉,R. City的合力獻聲,為整張帶來了放鬆渡假風格的輕快金曲。他們的音樂,就像陰天裡的一道陽光,除了要曬乾天氣的煩悶,更要曬去你的憂鬱,用音樂陪伴你的每一次生活裡的小冒險。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