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詩情話逸

被溫柔的言語安慰,被動人的音樂撫慰。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化身詩人帶來最療癒的專輯《詩情話逸》。

以扣人心弦的嗓音唱紅許多經典情歌的日本天后中島美嘉,這次化身詩人推出療癒系概念專輯《詩情話逸》,一網打盡十首她出道以來的代表作品,透過重新編曲和詮釋,打造出更溫柔的歌曲風貌。而歌迷們耳熟能詳的〈櫻花紛飛時〉更找來知名大提琴家溝口肇重新伴奏,打造出了更夢幻的全新版本,讓人聽了之後,心也染上了溫柔的櫻花色。

《詩情話逸》這張大碟結合詩詞和音樂,中島美嘉感性的朗讀自己創作的文字來引導歌曲開頭,讓樂迷以放鬆的心情聆聽。除了〈雪花〉、〈櫻花紛飛時〉和〈初戀〉等全新抒情版本,中島美嘉也融合雷鬼Disco風格把〈最美好的自己〉呈現給聽眾。美麗情歌化身成一首首自由舒服的樂曲,《詩情話逸》不只要讓你《Relaxin’》更要用中島美嘉滿溢愛情的聲音,溶化你的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