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吳克群

吳克群-數星星的人(正式版)

*沒有華麗的稱號,也不想做天上遙不可及的天王,吳克群帶著最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希望和所有數星星的你一起追尋、一起疑惑、一起向前走!

《數星星的人》是吳克群等待最久、準備最久的一張專輯,在這3年當中,他挑戰了歌唱節目、創辦了品牌、拍了電影,經歷了許多人情冷暖,也更堅定了信念和勇氣。他希望能把好的能量從自身開始發揮影響,讓許多人都能得到溫暖和幸福。這首跟專輯同名的歌曲告訴你,與其企求千百億公里之外的光芒,還不如讓我們腳踏實地的去感受彼此的溫度,一起成為懷抱夢想,默默數著星星的人!

從小就非常喜歡Coldplay、Travis的吳克群,一直很嚮往英式搖滾那種充滿能量、帶點陰鬱氣息,又能帶給人勇氣和感動的音樂展現,為了達到心目中的音樂想像,吳克群在編曲和製作上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所有工作人員都為他的堅持而深深感動。這首〈不會痛的不叫愛情〉,可以說是專輯中讓吳克群最有感觸的一首歌,訴說的是當感情結束之後,因為仍然深愛對方,感受到痛苦糾結的心情!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