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The Script

 

The script-No sound without silence

*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默默地堅守崗位,成就別人。手創樂團,用輕快的搖滾結合流行元素,讓每個旋律為你的寂靜發聲。

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輕搖滾樂團The Script,在他們的音樂世界中,精彩串連靈魂聲韻、節奏藍調甚至是嘻哈風格,在流行市場中緊密結合討喜旋律,提供了正面的能量,撫慰了每顆疲憊或破碎的心。雖然團員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但卻擁有相同的熱情和音樂渴望。不但曾2度提名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樂團」,更拿下世界音樂獎的「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也總累積超過500萬的銷售量。帶著全新的作品,手創樂團這次要用搖滾為你的寂靜發聲。

全新專輯《寂靜發聲》,團員們把巡迴演唱會時的感動,轉換成音符,大聲唱出心裡想說的話。首支主打單曲〈Superheroes〉,手創樂團要獻給幕後辛苦付出的無名英雄們。鼓舞人心的旋律,更率先登上美國成人抒情榜前22名。另一首充滿力量和飽滿能源的〈The Energy Never Dies〉,踩著鮮明的搖滾節拍,帶領每個需要勇氣的人一起昂首闊步。爽朗的吉他搖滾飄散著濃厚的愛爾蘭傳統風味,The Script手創樂團,用音樂為你補充心靈的雨水和陽光,找到快樂的方法,延續前行的動力。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