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蕭亞軒

 

Elva_正式版_對錶紙盤_回樣0816

*不解釋,是因為心中有著自信堅定的答案,用親吻,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留下印記。敢傷不解釋,敢愛就親吻,這就是 Elva蕭亞軒。

出道至今邁入第十五年的摩登天后蕭亞軒,近年來除了跨足自創時尚品牌外,依舊沒有忘記音樂才是她的最愛。日前推出加盟索尼音樂後的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唱出新時代女性對愛情與人生的自我態度。新專輯當中發揮了Elva蕭亞軒動靜皆宜的唱功,也挖掘出女人自信與脆弱兼具的豐富性格,從〈不解釋親吻〉動感開場,宣示女人戀愛自主,不在乎身邊各種意見,專心親吻的自信姿態,接著以〈敢傷〉表達敢愛就敢傷,即使受傷也勇敢面對自己的傷口,這也是Elva蕭亞軒在面對愛情時一向的勇敢態度。

無論是唱片公司或者是蕭亞軒本人都非常力求在這張新專輯做出新的突破,整張專輯瀰漫著都會感,無論快歌慢歌都有一股R&B的節奏感在。另外在新專輯當中,蕭亞軒也嘗試自我創作,由她親自填詞的新歌〈窒愛〉就唱出在愛情離開後的感傷與酸楚心情。新專輯中的11首新歌,都代表著11種愛情的不同階段,無論是熱戀、情傷或者是傷痛後的恢復期,蕭亞軒都希望透過這張《不解釋親吻》專輯,讓每個人重新擁抱自己,告訴自己要微笑的面對世界,迎向新生活。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