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部落格—大難後重生,更珍惜生活的簡單美好

1

 

文/DJ 史丹利

2014年6月,自己以非常興奮的心情加入KISS RADIO主持群,並且開始幫DJ小彬代班。可惜才代班沒幾天,某天自己就在上班的途中發生了車禍,而且還是和聯結車發生擦撞,當時整個人還被聯結車捲入車底,傷勢相當嚴重。消息第一時間傳回電台後,讓許多同事都嚇壞了。

3

幸運的是,這場嚴重的車禍並沒有結束我的生命,也沒讓我慘遭毀容或被截肢。只是,車禍造成我的右手開放性骨折,全身有多處嚴重擦傷及頭皮撕裂傷,讓自己完全無法正常行動,必須在家好好休養。不過養傷期間更讓自己學會了忍耐,尤其手術後為了避免傷口感染,所以有段時間完全無法碰水洗澡,偏偏當時正逢炎熱的夏天,全身黏膩的感覺伴隨隱隱作痛的傷口實在是折磨人。

4

但是,許多朋友都說我車禍後傷勢恢復的很神速,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身邊親友給我滿滿的愛。像在住院期間,自己就收到了KISS RADIO的同事們寫給我的卡片,看完真的讓我忍不住在醫院感動到流眼淚;當然,爸媽也因為我而擔心消瘦許多,看著他們日以繼夜的在我身邊照顧我,自己也勉勵自己要努力養傷,希望能早日痊癒,別再讓爸媽為了我而操心。

在休養了三個月後,自己也康復許多。很開心自己在九月再度重返KISS RADIO,並誕生了兩個自己的新節目-【音樂不打烊】和【KISS A GO GO】。朋友都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雖然不知道自己的後福究竟為何?但希望重生後的自己能透過用心策劃的節目,帶給聽眾幸福的感受。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