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MP魔幻力量

 

MP魔幻力量-戰神

*「射手」的對手只等「戰神」出手。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化身成音樂戰神,和你為愛戰,為自我而悍,一起吼出音樂的新世紀。

睽違1年8個月,台灣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終於回來了!在這段時間裡,他們除了開演唱會,也不斷地累積自我的音樂能量。第四張全新專輯《戰神》,除了帶來更多元的電子音色,在曲風方面MP更多元地融合不同的實驗手法,也同時保留絕佳的流行感,打造出互動式的聽覺趣味。從電子搖滾到溫暖抒情,MP魔幻力量要帶給樂迷最驚喜、最精細,而且最完全享受的完整作品。

全新專輯的首支同名開場單曲〈戰神〉,複製〈射手〉的霸氣曲風,MP再造今年最震撼的電子搖滾,靠著龐大強悍的編曲氣勢,這次他們要對外宣誓,為愛而戰,為愛而捍。另一首推薦單曲〈維納斯〉,輕快的電吉他主軸,六位大男生用音樂向,表達了自己對心目中女神的愛。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戰神,面對險惡的時刻,我們要勇敢展開自己正面超能力。MP魔幻力量用他們的音樂,和你一起捍衛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