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勇敢說出我愛你

 

眾家歌手-勇敢說出我愛你

*最貼近生活的劇情,最打動人心的歌曲,《勇敢說出我愛你電視原聲帶》透過音樂,要給你滿滿的青春活力。

由台灣、日本、韓國一起攜手聯合製作的創業愛情喜劇「勇敢說出我愛你」,由人氣演員賀軍翔、柯佳嬿領銜主演,充滿新鮮感的題材以及精采的音樂,讓這齣戲劇受到廣大劇迷的注目。《勇敢說出我愛你電視原聲帶》網羅了眾多歌手的傑出作品,包括Selina、Popu Lady、周蕙、和James楊永聰等。一首首好聽的歌曲,完美襯托出動人的故事情節。

由實力派新人James楊永聰演唱的歌曲〈永遠永遠〉,抒情的旋律配上他獨特的唱腔,詮釋出劇中人物的心情轉折和情感糾葛,是首動聽的音樂佳作。而由亞洲女子天團S.H.E 的Selina跨刀獻聲的〈迷路〉,則是用她甜美的嗓音,溫柔且堅定地唱出“迷過路才懂幸福在哪裡”的珍貴情懷。優美的旋律和感人的歌詞與交織出這首扣人心弦的勵志好歌。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