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Beast

 

BEAST-Good Luck

*用成熟男人的口吻向你訴說愛情的音樂故事,韓國男子團體BEAST最新大碟《Good Luck》。

過去一年BEAST團員除了活躍在個人活動、演出戲劇和綜藝節目之外,也全心投入在第六張迷你專輯《Good Luck》,這次出輯,他們不但展現更成熟細膩的創作能力,還融入了濃厚的情感。同名主打歌〈Good Luck〉由團員龍俊亨譜曲,描寫男人希望前女友能過的幸福的心情,強烈的曲風,帶有濃濃的BEAST風格, 更在推出之後獲得歌迷熱烈的支持,用獨特的音樂魅力掀起一陣流行風暴。

〈如今再也不是〉運用了弦樂與分明的節奏,動人而深刻的唱出失去戀人後,還深陷在回憶裡的痛苦。另外,曲風輕快的〈今夜到你身邊〉,用俏皮的節奏和重複的歌詞,勾勒出漸漸遠離情傷的心情。這張音樂作品《Good Luck》收錄了舞曲、情歌、R&B等多變的風格,不但展現BEAST的多元魅力,更證實了他們的堅強實力。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