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Robin Thicke

*他是史上唯一有擁有兩首節奏藍調冠軍單曲的白人歌手,也是新世代的靈魂樂歌王。Robin Thicke再一次運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讓你聽見流行的藍調情歌。

高居新世代靈魂樂歌王首席的Robin Thicke,在2013年以一曲〈Blurred Lines〉席捲全世界,不但飆出1480萬張的超高銷量,更蟬聯美國12週冠軍,稱霸64國網路音樂單曲榜No.1,成為史上數位銷售第二高的單曲。Robin Thicke細膩性感唱腔,更讓他成為西洋音樂史上,唯一擁有兩首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單曲的白人男歌手。帶著動人的傑作和充滿磁性的靈魂嗓音,這次他要用新作品向愛妻深情告白,希望能挽回這段長跑12年的感情,找回屬於兩人的珍愛時刻。

全新專輯《Paula給寶拉》,Robin Thicke用了14首歌曲,誠實記載兩人世界的點滴與往日情懷,有深刻的遺憾、濃烈的情感,以及一個男人剖析自我的省思。首支主打〈Get Her Back〉沒有繁複的後製,以誠摯動人的靈魂嗓音與R&B線條詮釋,深情登上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另一首跳動老靈魂頻率的〈Too Little Too Late〉,在電子樂的潤飾下,Robin Thicke唱出了成熟男人的俏皮感。他有藍調的深情,也有爵士的奔放自在。這張專輯,他要展現的是全新的自己,也要獻給寶拉,他最愛的妻子。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