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蕭敬騰

 

蕭敬騰-The Song

*每個歌手都在尋找屬於自己「那首歌」。蕭敬騰挑戰音樂的極限,用各式的音樂風格表現自己獨一無二的「蕭式唱腔」。

以上張專輯《以愛之名》榮獲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蕭敬騰,不受金曲魔咒的影響,得獎後在音樂上屢創佳績。不但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唱片上的表現更是不落人後。2014年最新大碟《The Song》,蕭敬騰再次擔任整張專輯的製作人,收錄了六首自己的創作,也找來了林夕和多位大師替他寫歌。從和聲、專輯概念到所有MV構思全由蕭敬騰一手包辦,這張專輯不僅貼近蕭敬騰的個性,多變的曲風也讓他渾厚的嗓音表現地淋漓盡致,展現了他對音樂的堅持和誠意。

新專輯《The Song》,蕭敬騰找來了多位音樂人共同合作,碰撞出的全新的創作靈感。首波推薦充滿復古風格,律動感非常強烈的Disco歌曲〈吻我吧〉,不但突破以往的框架,更自在的玩樂假音和轉音!另一首〈跟我玩〉 老蕭幽默感十足的全創作,歌詞內容讓人一聽又『驚』又『喜』,描述的是第四空間裡的一段友情,輕鬆的節奏讓整首歌愉快卻不失力量。儘管有再多的光環加持,他依然維持自己的步調,他的願望只有一個,只希望唱最好聽的歌給你聽。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