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孫盛希

 

孫盛希-Girls

Girls是個體 也是共同體。在這個女性獨立的世代,孫盛希要用最具磁性的嗓音,為你啟動女孩能量。

韓國第三代華僑孫盛希,從小身上就有2種不同的文化混合著,在父親嚴格的要求之下,不但把成長環境的文化學好,也沒忘記中文的學習與訓練。從10歲開始,希希就學鋼琴,玩吉他;進入大學之後,也開始在搖滾音樂社團和同學一起玩音樂、參加比賽,因而發現了自己的創作可能性。經歷了唱片公司的訓練,歌唱比賽的洗禮,這次她要為女孩們唱出情歌中療癒的依靠,要盛開出最具自信的美麗姿態。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Girls》,孫盛希用柔中帶剛的聲線和音樂,把自己化成一枚女性鏡頭,從不同的角度觀看世界,解讀愛情。首波推薦同名歌曲〈Girls〉,酷帥的節奏藍調,配上完美真假音互換的情緒起伏,自信地展現女性的柔美以及對愛情的期待。另一首嘻哈曲風的〈瘋起來〉,在林邁可老師的製作下,巧妙地搭配上葛仲珊率性的饒舌,打造出這首專屬女性的派對歌曲。她的嗓音有溫柔也有個性,讓這位新世代創作女孩孫盛希,為女性朋友們唱出剛柔並濟的獨立歌聲。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