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劉容嘉

cover final 

透過音樂再次認識,你不知道的她…。劉容嘉要和你分享女孩最私密的心事,《我的自卑感》。

以VJ身分深植人心的劉容嘉,不只跨足戲劇,現在又多了歌手的新身份。聲音清新動人的她,首張大碟《我的自卑感》邀請歌壇才女陳珊妮跨刀製作,並且邀請蘇打綠主唱青峰量身打造歌曲〈沒有人愛〉。陣容堅強的團隊,讓這張作品備受矚目,更讓人聽見了她心中細膩的情感,認識到原來她和你我一樣,同樣不安、同樣單純、同樣需要小小的勇敢。

《我的自卑感》中的8首歌曲都非常貼近真實的劉容嘉,也唱出了許多女生心中細膩的情感,其實很多時候也許只要一句話、一首歌、或者一個笑,就能鼓起勇氣,做到自己以為做不到的事情。由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容嘉一起合唱的〈美好的一天〉,透過溫暖的歌聲,唱出了幸福的根源就是來自於心中的愛,想起喜歡的人,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美妙。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