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天天

*她性感狂放、宛如花豹,鎖定獵物,無一倖免。新一代性感甜心,天天全新EP《天旋地轉Karried Away》,這一次將讓你神魂顛倒。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Karey天天,這張單曲EP一發行就獲得2013年音樂先鋒獎最佳演繹歌手獎的肯定,天天從一開始的挑歌、發想到後期的造型、編舞、拍攝MV等整個過程都全心投入,首波主打歌曲〈花豹〉更是重金禮聘碧昂絲御用澳洲編曲家跨刀,以時尚的動物代表來激勵女孩們:戀愛就要像花豹一樣姿態優雅,主動出擊!讓獵物手到擒來!

天天2013全新EP《天旋地轉Karried Away》請到了姚若龍、易家揚、崔惟楷、姜憶萱等音樂人填詞,同名歌曲〈天旋地轉〉寫出了天天在幕後默默努力苦練,只為實現夢想的心情。輕快的〈不見不愛〉、〈笑著愛〉則是唱出了對愛情的自我主張,最後更以情歌〈不懂自己〉唱出對愛情執著的心情。而這首由天天自己填詞的〈哭過痛過笑過〉,更是把愛過之後懂得放手的細膩心情描寫得淋漓盡致!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