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遠-耶誕有愛・美夢成真

眾家DJ 整理聽眾愛心書藉

圖/眾家DJ 整理聽眾愛心書藉

文/ 華遠兒童服務中心

2013年聖誕節KISS RADIO舉辦「耶誕有愛・美夢成真」系列活動,除了先捐出十萬元,幫助天主教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的鹽埕據點成立外,更舉辦以精神糧食交換生活糧食,號召聽眾共同進行二手書公益交換愛心麵包的活動,讓孩子能夠透過閱讀獲得知識與心靈力量。

換書活動獲得許多民眾的熱烈參興,活動當天,許多民眾紛紛把書藉送到KISS RADIO,有用推車,有的用大行李箱,把書一批批的送來,也有年輕夫妻帶著小朋友,媽媽帶著女兒,退休的老夫妻等等,不分男女老少,讓愛心在此匯集。

耶誕節前夕,KISS RADIO DJ群,共同把所募集到的近千本的優良書籍,送來華遠,並為小朋友表演有趣的廣播劇「聲音故事屋」,讓華遠的孩子們感受廣播的力量,

目前華遠兒童服務中心,也持續在招募志工,希望能有更多民眾共同加入志工的行列而志工的訓練課程,除了課程是免費之外,還有志工時數能夠登入,並可協助民眾申請志願服務手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歡迎上到華遠的網站,或是電洽07556-5749向社工人員詢問。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