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mr.mr.

*最強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要帶給你最華麗的舞台,最讓人驚豔的聽覺饗宴,滿足所有期待,第四張迷你專輯《Mr. Mr.》

在瞬息萬變的南韓流行樂壇裡,擁有難以撼動地位的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這次以全新的中性造型帶著最新大碟《Mr. Mr.》回歸樂壇。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r. Mr.〉強勁的曲風,和充滿震撼力的表演方式,展現了少女時代全新的樣貌。這張大碟由曾和西洋天后碧昂絲合作的國際知名製作人量身打造,收錄的六首歌曲融合多種音樂元素,包括抒情、舞曲、和電子流行等等,探索了少女們在音樂上的多種可能。

融合復古新浪潮電子音樂的愉快舞曲〈Europa〉,展現了少女時代的甜美,以及全面升級的時尚感。而有濃濃靈魂風格的〈Good Bye〉則是她們從來沒有挑戰過的曲風,充滿情感的聲音表情不但獲得粉絲一致好評,絕佳的唱功更是令人驚豔。每次出「輯」都備受矚目的少女時代,不斷挑戰自我,再度開啟了南韓女子團體的全新格局,不只歌曲好聽,更要攻佔你的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