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宇宙人《理想狀態》

文/音樂組

什麼才叫理想狀態?「我們就是喜歡玩音樂,就是這樣而已。」

搖滾之路航行10年,宇宙人壯闊完成「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的里程碑,他們將目光投向更遠的地方,等不及交出一張超越現況的新專輯,但措手不及的世界劇變,將所有美好藍圖硬生生腰斬。取消的演出、擱淺的製作,被迫停下腳步的他們,焦慮、挫折、躁怒……原以為眼前只剩一片混沌未知,但前方等待他們的卻是另一種意想不到的生命收穫,得以透過這段時間,反覆檢視調整自己的狀態。在世界秩序的重整與時間的緩流之中,他們第一次深刻感受真實的沈澱,多了更多「Me Time」去享受生活的細節,張開眼耳閱讀人群與故事,心無雜念的灌溉每一刻靈感,他們將目光從遠方看回至當下,才發現:此時此刻的自己、當下的擁有與滿足,就是最理想的風景!

005號專輯【理想狀態】就在這樣不疾不徐的節奏之中自然生成!濃縮了宇宙人出道十年的所做所愛,將野蠻生長的如意不如意、掙扎不掙扎、樂觀不樂觀一一修剪整理,重新譜出屬於自己的「理想狀態」!主唱小玉分享:「這是一張很自私的專輯,一開始只是想寫歌讓自己開心,投入所有私心的喜好,沒想到專輯完成時,我也療癒了自己。」淡淡的憂鬱與輕盈的歡愉,交織而成生活的勵志旋律,相互襯托獨特的有機生命力,《理想狀態》是宇宙人面對音樂最誠實的私密告白。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