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部落格】DJ星亞 26th憶起來-續

文/DJ星亞

今年2月KISS RADIO剛過26歲生日,其中一個慶生方式,是邀請每一位DJ在KISS RADIO官方臉書粉絲團回憶自己的26歲,關於那一年,哪首歌影響了我、哪個新聞事件令我印象深刻,那些我與廣播之間的故事與片段回憶突然翻湧,從腦海裡被喚醒………

因此有了此篇「26th憶起來-續篇」,來吧,跟著星亞一起搭乘反方向列車,回到

被遺忘的國小…

不管是八歲時,在教師節活動上一個人SOLO跳舞,當時全校師生都在台下,我皮皮剉到差點在表演前逃學;又或是每年都被指派要參加校內演講比賽等等,或許這也是讓我長大後,敢在活動現場與歌手或觀眾互動的一個小小助力與起始點。

被遺忘的國中…

國中時,我與廣播的距離仍舊不近,但是跟演講或音樂還是很有緣份,包括參加歌唱比賽、女教官播放的音樂歌舞電影”真善美”、音樂老師分享的音樂劇”歌劇魅影”、讓愛唱歌的同學,每人準備一首流行歌上台獻唱等等,另外,在段考與段考的中間還要忙英文演講比賽,雖然不記得有沒有得獎,但準備的過程挺充實。

 

有機會我更想謝謝道明中學的一位國文女老師,現在想想,她應該就是我的廣播啟蒙老師了,因為有天她突然說:”同學們,今天上課來點不一樣的!我要你們分組演廣播劇!要用心投入喔,因為我會去訂作前三名的獎座!”……我還是忘了我們這組拿到第幾名了,只記得老師的一句話迴盪在我心裡多年:「星亞,你是這次廣播劇比賽的最佳旁白喔!」

我當時手心冒汗,很緊張地往黑板方向前進,從老師手中接過獎項,心想:「天啊~老師您真的有去訂製獎座耶!!!!」

(對~當時的得獎心得就是這樣而已~XD)

至於被遺忘的高中以及大學呢?我們下回分曉…to be continued.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