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本土的嘻哈電音團 – 玖壹壹」

文/DJ 強尼

2019年的1月中,照著季節的變遷,原本該是冷風颼颼的日子,沒想到在本土嘻哈天團 ~ 玖壹壹,決定要舉辦高雄簽唱會的當天,發現暖冬的太陽高高掛,還不時吹來徐徐微風,真是一個適合到戶外聽歌看偶像的日子呀!原定下午一點在高雄夢時代開始的簽唱會,不到中午12點就已經擠進滿滿的人潮,害得身為主持人的我多次上台維持秩序,不過說真的~歌迷都很乖也很聽話。

下午一點半,玖壹壹帶著最新創作專輯【博感情】準時上場,現場歡呼聲不斷,但沒有人拍手(因為都在用手機搶拍現場畫面),節目一開始不廢話,馬上帶來一連串的組曲,包括我跟你卡好、 9453、 嘻哈庒腳情、鄉下來的、 癡情男子漢、男子漢的浪漫..,簡直就是k歌大集合,現場朋友也跟著大合唱,氣氛HIGH到不行。

表演完畢 ~~ 我馬上問了一個問題,我說:看到南部的歌迷這麼支持你們,你們有什麼計畫要報答人家 ?? 這問題一丟出來…現場就一陣騷動了,只見玖壹壹一臉正經的說: 【南部地區的歌迷朋友,2019年8月份,我們高雄巨蛋演唱會見】。

我想,接下來的畫面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從2018年5月開始表演的玖壹壹,即將邁入出道10週年,這十年來的心情寫照,從最基層、最根本的不到10人演唱會開始唱起,一步一腳印的在地深耕,這一路以來有歡笑、有淚水、有失、有得,但玖壹壹始終秉持一貫的態度,出外靠朋友,這就是「搏感情」的最佳表述,因為有許多的朋友、兄弟姐妹的支持,才有今天漸漸完成許多夢想的玖壹壹。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