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又是吳海英電視原聲帶

 

又是吳海英電視原聲帶

*錯誤的開始與命運的安排使我們相遇,超人氣浪漫喜劇《又是吳海英韓劇原聲帶》帶領你一起回味這部甜蜜又揪心的愛情小品。

由神話的Eric以及實力派演員徐賢真所主演的韓劇「又是吳海英」,故事描述兩個同名同姓的吳海英,和能夠預測未來的朴道京所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同名誤會與超能力兩種意想不到的元素碰撞在一起,譜出一段段有趣的插曲。劇情平易近人卻又觸動人心,就像原聲帶中的歌曲〈慢慢地〉,輕快的吉他節奏以及女子團體Wable純淨的歌聲,唱出浪漫的氛圍,也完整呈現了這部戲迷人的魅力。

由南韓唱作小天王Roy Kim所詮釋的主題曲〈或許我〉,優美而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出難以掩蓋的思念之情,令人陶醉。而〈如夢一場〉則來自演唱過多部電視劇原聲帶的女歌手Ben,她感性的聲線與激昂的爆發力為這首歌增添了層次感,觸碰到你我內心的最深處。一首首扣人心弦的動聽佳作都收錄在《又是吳海英韓劇原聲帶》當中,帶你重溫浪漫的滋味!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