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張韶涵

張韶涵-全面淪陷

*來不及的昨天和抱歉,在時間面前,愛無須辯解,再見才是重新相愛的開始。重新出發的張韶涵帶著全新專輯《全面淪陷》,希望讓你聽見最純粹的『張韶涵』!

從第7張專輯《有形的翅膀》、第8張同名的《張韶涵》專輯開始,(完全張韶涵)的計劃正一步一步的展開,這幾年張韶涵樂於沉浸在探索自己的世界中,她好奇的想要知道自己的大腦到底能開發多少?於是這張《全面淪陷》專輯終於誕生!這首和專輯同名的〈全面淪陷〉,橫跨16個音域,可以說是難度相當高的一首歌,訴說的是男女之間那種淡淡純純的愛,讓人一聽到節奏就想要一起grooving!

這張《全面淪陷》專輯,是張韶涵自我探索的階段集結,無論是音樂、或是專輯視覺包裝的創意發想,都顯現出在張韶涵的腦海裡,有無窮無盡的想法和靈感可以擷取,她將理想轉化成音樂和視覺包裝,希望可以充分表達出不一樣的自己!這首〈再見以前〉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因為在我們身邊充斥著太多讓我們分心的誘惑,所有來不及的昨天還有來不及的抱歉,希望大家聽完之後都更懂得珍惜!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