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平井堅 《堅如既往》

平井堅-堅如既往

時間持續推進、人生不斷變化,唯有他的音樂堅如既往!日本流行音樂天王平井堅最深情動人的告白,都在最新專輯《堅如既往 The Still Life》。

剛結束出道20周年巡迴演出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暌違五年推出了第九張原創專輯《堅如既往》。這張作品收錄了10首人氣單曲,以及4首由平井堅親自創作詞曲的新歌,包括之前他來台參加金曲獎時所演唱的〈獻給你的魔法〉,還有原創情歌〈Plus One〉,用充滿律動的節奏唱出男女感情間的一言難盡。從動感的舞曲到抒情溫柔的情歌,每首歌都是這五年不同時刻的縮影。

為了帶給聽眾不一樣的驚喜,這張專輯還特別收錄了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和平井堅共同演唱的歌曲〈特異獨行〉。衝突感強烈的歌詞搭配動感十足的節奏,表達出每個人內心世界的糾結與矛盾。透過這張作品千變萬化的曲風和平井堅零瑕疵的完美嗓音,再次應證了他在日本歌壇無可取代的天王地位,就是要用《堅如既往》的音樂征服你的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