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生物股長

生物股長-超級生物百科~十年紀念BEST選輯~

*用歌曲讓你感動落淚,用音樂陪你開懷大笑,大聲歌唱的日本三人團體生物股長,出道十週年豪華精選輯《超級生物百科》。

2006年3月15日以〈SAKURA〉一曲出道的生物股長,選在2016年3月15日出道屆滿十週年當天發行精選輯《超級生物百科~十年紀念BEST選輯~》,這張大碟裡除了收錄〈SAKURA〉、〈感謝〉、〈笑顏〉等耳熟能詳的超人氣單曲之外,也收錄了多首演唱會必唱嗨歌及在歌迷間廣受好評的專輯收錄曲。重量級的內容共60首歌曲,完整網羅生物股長十年來的點點滴滴!

出道至今共拿下26張ORICON公信榜TOP10單曲以及連續七張冠軍專輯的生物股長,不斷成長進化。十周年紀念之作《超級生物百科》的Bonus Disc更特別收錄往年作品裡的B面歌曲及團員自選曲目,要讓歌迷細細品味他們傳達的正面世界觀。用音樂和你一起感動流淚,開心大笑,大聲歌唱的生物股長今後也要陪你一起大步向前邁進。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