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BoA

BoA-kiss-my-lips

*用迷人嗓音邀你走入她設下的甜蜜陷阱,亞洲小天后寶兒BoA最新大碟《Kiss My Lips》。

睽違南韓樂壇二年九個月,寶兒BoA終於帶著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與樂迷見面。這次她不但全程參與製作過程,更一手包辦所有詞曲,展現了堅強的創作實力。專輯同名主打〈Kiss My Lips〉寶兒用迷人的中低嗓音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性感魅力,而與嘻哈歌手Gaeko合作的〈Who Are You〉則是一推出就席捲了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輕快愉悅的旋律,完美展現戀愛的悸動與美好。

出道15年並且在亞洲樂壇具有頂尖地位的寶兒,在音樂的表現上仍然不斷進化,《Kiss My Lips》這張作品收錄的曲風橫跨了流行、R&B和抒情等等,她自在的駕馭各種風格,更勇於嘗試;散發濃濃異國風情的〈Clockwork〉將多種弦樂搭配探戈節奏,呈現寶兒的百變魅力。她用一首首精彩的歌曲,唱出感情的酸甜苦辣,BoA用美麗音符為你獻上真愛之吻。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