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Hozier

Hozier-同名專輯

 

*2014年他出現在葛萊美的入圍名單,隔年他也受到了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藝人的提名肯定。來自愛爾蘭的創作歌手Hozier,創作自己的音樂唱自己的歌。

兩年前,來自愛爾蘭的創作歌手Hozier用他家中的鋼琴寫了出〈Take Me To Church〉這首歌,雖然當時的歌唱路程走的並不順遂,但Hozier很努力地在獨立音樂場地尋求表演的機會,更寫了一本滿滿的歌詞筆記本,當然也紀錄了不少他人生經歷的挫折。2014年的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上,〈Take Me To Chruch〉出現在最佳年度歌曲的行列中,不僅如此,單曲銷售量更在英國突破白金,還光榮稱霸歐洲電台榜的冠軍王座。現在Hozier不只是個音樂創作者的名字,也是一張獲得金唱片銷售認證的新專輯。

Hozier的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找來了曾經幫U2製作專輯的製作人共同合作,作品一發行不但被知名音樂網站大力讚揚,專輯發行首週更空降愛爾蘭專輯榜的冠軍。首支主打〈Take Me To Church〉,簡單的鋼琴搖滾編曲,不但唱出了人心的碎弱,更以類似聖歌的方式,用光明撫慰每個聽歌的人,也因此站上了Billboard的榜單。沒有華麗的樂器編製,只有簡單的鋼琴和搖滾樂,Hozier唱出了每個藝人的真實寫照,充滿熱情卻要面對挫折,但也令人印象深刻。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