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阿密特

阿密特-AMIT2

*你 看得見自己的靈魂嗎?睽違六年,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再度推出第二張超脫音樂體《AMIT2》,讓六年的能量累積一次噴發,讓未解之謎不再無解!

2009年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發行首張專輯《阿密特》,在音樂和視覺雙重衝擊的感官體驗之下,在第21屆金曲獎創造出,入圍10項最後一舉拿下6項音樂大獎的光榮佳績!相隔六年後,阿密特帶著《AMIT2》再度來襲,讓你更貼近她的內心。這首〈不睡〉,由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創作人陳珊妮量身打造,不同於大家對阿密特既定印象的外放強烈,這首歌唱出了另外一種更私密面向的阿密特!

睽違六年,張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專輯《AMIT2》,為了要完全推翻過去大家對阿密特的既定印象,這張專輯在音樂上更強烈極致,影像上也更前衛大膽,每首歌都經過不斷的討論和嘗試,拋開所有束縛的內心世界,超脫一切的音樂境界。這首由Hush填詞的〈怪胎秀〉,完全顛覆了既定印象中阿密特深沈的暗黑感,反而多了金屬搖滾曲風,不同以往的聲樂式唱法,讓整首歌更充滿歌劇張力!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