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Popu Lady

 

Popu Lady-More

*2012年成軍出道,人氣不斷直線上升的Popu Lady,2014年推出第3張全新寫真迷你專輯《MORE》,帶著濃濃夏日的島嶼度假氛圍,呈現出異國的浪漫風情!

Popu Lady第三張全新迷你專輯《MORE》,不論是封面造型裝扮、MV影像視覺,都是以夏日豔陽熱帶島嶼為主題,甚至千里迢迢遠征美國關島進行拍攝,為的就是要讓大家享受到屬於關島的夢幻沙灘、沁涼浪花,還有悠閒的浪漫渡假氣息,這首〈Just Say It〉是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的片頭曲,唱出彼此間宛如家人親情的真摯感,也提醒大家別總是待在電腦前,多跟家人、朋友互動一下吧!

Popu Lady第三張全新迷你專輯《MORE》,完整收錄了她們在關島小鹿亂撞的全紀錄寫真,再加上4首戀愛巴士夏日風情的全新曲目,不但在歌曲製作上精心打造,就連編舞設計也特別邀請到藍波老師,為Popu Lady精心策劃一場special,這首非常適合情人之間分享心情感受的〈好好〉,就像是漫步在藍天陽光之下,柔柔的唱出:只要身邊有你在,一切就會好好,傳達出親密又溫暖的輕鬆心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