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David Gray

*當你帶著滿身疲憊回到家中,不用急著把燈打開,放下大衛格雷的歌曲,跟著這位城市溫暖男聲,我們當一下喧囂城市裡的叛變者。

來自英國的創作歌手大衛格雷,靠著一把吉他或是一架鋼琴,清新簡單的音樂作品,搭上他擅長敘事的創作手法,讓歌迷的心中留下了一股溫暖的力量。憑著有實力的音樂風格,大衛格雷曾經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以及兩度入圍「最佳英國男歌手」。雖然曾經連續3張專輯獲得媒體的好評,但他的音樂卻在商業市場慘遭滑鐵盧;即使面臨挫折,但大衛仍然堅持創作,終於在1999年以《白色梯子》這張專輯,站上英國冠軍,拿下了9白金的紀錄,也正式敲開了知名度。

全新創作專輯《叛變者》,大衛格雷依然按照自己的創作步伐,維持先有曲再有詞的習慣,再加入了全新的聲音詮釋,挑戰自我音樂的多樣性。首支開門單曲〈Back In The World〉,滿載明亮且活躍的旋律,象徵著大衛回歸樂壇,重獲新生的喜悅。另一首充滿鄉野風情的〈Cake And Eat It〉,輕快的吉他風格搭配大衛溫暖的嗓音,打造出輕鬆又遼闊的悠閒感受。他的音樂總是能輕易突破防衛,讓你停駐心頭。大衛格雷利用民謠的恬淡純粹,為你稀釋流行速食音樂的吵雜喧囂。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