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Jun. K

 

Jun.K-Love & Hate

*用音樂颳起流行旋風,用熱情感染你我的心,Jun. K首度單飛展現大將之風,第一張日文創作專輯《LOVE & HATE》,即將讓你愛不釋手。

Jun. K就是南韓野獸派團體2PM的主唱峻秀,擁有俊美外表的他,同時也兼具實力派歌手的唱功,以及傑出的創作才華。Jun. K的第一張日文迷你專輯《LOVE & HATE》,以流行風格為主軸,完美融合了嘻哈、電子和R&B等曲風。而這張作品的首波同名主打〈LOVE & HATE〉用打招呼的口吻揭開歌曲序幕,律動感十足的強勢節奏是能代表Jun. K的自信之作。

收錄在大碟中的〈No Music No Life〉,和日本R&B界的重量級歌手AI合唱,歌詞表達了無論是溫柔的治癒心靈,還是充滿希望的照耀未來,音樂在生命中所佔的重要性。而除了招牌的快歌之外,專輯也收錄了由世界級鋼琴家朗朗伴奏,展現唱功的抒情曲〈Real Love〉,在動人的鋼琴旋律伴奏之下,Jun. K唱出了男子渴望愛情的心聲,他深情真摯的歌聲,深深地打動了每位聽眾的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