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遠—2014高雄兒少快樂夏令營聯合SHOW

「老師~謝謝你教我們那麼多!」孩子與老師一句溫暖的對話!為的不是利益的討好,而是一顆摯誠內心的想法。這是為華遠十個據點國中小學童與大專志工舉辦「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畢業歡送會」活動現場的一隅,小朋友利用表演,表達對於老師們的感謝,這樣的心意,令人動容與讚嘆!不僅讓前來參與的貴賓豎起大拇指,也讓我們在逐漸冷漠的社會中見到一股純潔的暖流與希望。

華遠兒童服務中心陳邦富主任表示:「愛是一生的堅持,任何迷失的羊,都不能放手。」秉持這樣關懷兒少的精神,華遠兒童服務中心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將於103年8月14日上午9點於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共同舉辦「2014高雄兒少快樂夏令營聯合SHOW」,以『夢想飛翔』為活動主題。期待能將孩子的夢想藉由表演展現,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這群孩子有展現自己的機會。

本次聯合秀活動將邀請本市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社區照顧服務據點的兒少參加。透過參加的兒少動態表演,展現出當地的特色,並將活動化為祝福,放送到偏鄉。另一方面,偏遠山區的孩子們長期缺乏資源,不論是人力的協助或是文教藝術的視野皆受限,故本次活動也將邀請偏鄉兒少前往香蕉碼頭用餐,並展開海洋文化知性之旅,迎面欣賞港口大船入港的壯闊景致,帶著一顆滿懷歡喜的心回家。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