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Travis

 

Travis-where you stand

*等待5年,全球樂迷期待指數破表。啟發英倫搖滾樂的Travis樂團,帶著全新作品《心之所向》,要再讓大家感受他們獨特且親民的清新創作。

90年代初期,在英國北部蘇格蘭成軍的Travis,以另類英倫搖滾以及清新帶著民謠氣息的作品,成為90年代中期最重要樂團之一。更曾以第二張大碟《The Man Who》勇奪全英音樂獎「最佳專輯」,也連續在2000年和2001年年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樂團」的殊榮。在他們的作品中,我們彷彿能感受到來自蘇格蘭草原的微風與他們沁透的心境;等待了5年之後,Travis,要繼續在簡單的生活片段裡,譜唱出深植人心的動人歌曲。

闊別樂壇五年,Travis終於帶來全新專輯《心之所向》,再現英倫搖滾嶄新氣度。首支主打單曲〈Moving〉,明亮又爽朗的節奏,搭配振奮人心的歌詞,要為每一位歌迷趕走令人喘不過氣的低氣壓。另一首專輯同名主打單曲〈Where You Stand〉,維持以往習慣的曲風,在細微溫暖的樂章中,帶來深刻的感動情緒;不緬懷過往,也不眺望未來;透過這張專輯,Travis要穩穩站立在他們的位置上,繼續帶給全球樂迷深富人文氣息的清新創作,一起樂活當下,自在隨性。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