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靈魂樂大師Bill Withers去世 享年81歲。

娛樂新聞 2020/04/13
以〈Lean on Me〉、〈Ain't No Sunshine〉、〈Lovely Day〉等熱門單曲聞名的美國靈魂樂大師、葛萊美獎得主Bill Withers於上月30日在洛杉磯因心臟併發症去世,享年81歲。他的家人發佈了一份關於Bill去世的聲明,“我們因失去摯愛、忠誠的丈夫和父親而悲慟不已。他是一個孤獨的人,有一顆與世界相連的心,他用詩歌和音樂真誠地與人們交談,並把一切聯繫在一起。由於他生活在親密的家人和朋友身邊,他的音樂永遠屬於這個世界。在這艱難的時刻,我們祈禱他的音樂能給我們帶來安慰和快樂。”Bill Withers出生在西維吉尼亞州的煤礦小鎮斯拉布佛克,是活躍於1970年至1985年的美國創作歌手與音樂家。他錄製了數首熱門單曲,包括〈Lean on Me〉、〈Ain't No Sunshine〉、〈Use Me〉、〈Just the Two of Us〉、〈Lovely Day〉和〈Grandma's Hands〉。Bill Withers曾三度獲得葛萊美獎,他的人生曾在2009年被拍成紀錄片《Still Bill》,並於2015年由Stevie Wonder擔任引言人,入選搖滾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