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老蕭為了新歌「蕭志達」情緒崩潰爆哭

娛樂新聞 2019/11/22
由「老蕭」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即將在11/29正式發行新專輯《美麗、醜與我》,第二波主打歌「蕭志達」,歌名一曝光就讓所有歌迷霧煞煞,紛紛在留言處舉手發問:「誰是蕭志達啊?」答案揭曉,原來是主唱老蕭想要獻給他在今年初病逝的叔叔「蕭志達」的歌,拍攝MV的時候老蕭不只從場景、腳本都親力親為,甚至擔任導演的角色,花了超過24小時才收工,就連後製也全程參與,只希望能把對家人的思念都寄託在歌曲上。而MV場景也特地還原叔叔房間的擺設,由於感受實在太過真實,讓老蕭幾乎每唱一次就哭一次,聊到畫面中的那個玩偶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他說:「這個娃娃就像是和舊時光的連結,讓我想起小時候,也好像回到叔叔還在的時候。」現在就準備好衛生紙,待會中午一起鎖定這首催淚「蕭志達」的MV首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