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林俊傑復活吶喊「俺生病好咧!」

娛樂新聞 2019/11/12
前陣子驚爆得了「手足口病」,嘴裡長了70幾個潰瘍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抱病演出讓歌迷心疼到不行,更是不斷喊話要他好好休息,不過現在看來大家可以放心啦!因為JJ最近一場《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山東濟南時,一開場就用完全不標準的逗趣濟南話發音興奮大喊:「俺生病好咧!」,並告訴大家:「我要讓你們看見『重生』過後的林俊傑,生龍活虎,你們準備好了嗎?尖叫聲不要停!」接著就在火熱的氣氛下嗨唱「Show The World」,少不了的《聖所》經典「DISCO」環節更是帶動全場一起舞動,讓現場4萬名粉絲尖叫聲真的是直接突破天際啊!而重新復活後的林俊傑,既先前推出的「我們很好」達成5200萬的觀賞認證後,最新單曲「Wonderland」也即將在明天(11/13)中午12點上線首播!快準備好你的鬧鐘和耳朵來一起享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