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升格人妻的楊丞琳居然希望大家把他看透透?!

娛樂新聞 2019/11/12
2個月前升格人妻的「全能天后」楊丞琳,上禮拜突然把社群軟體上的照片通通刪光,還在限時動態用一大片的灰色背景寫下「獨自一人的時候會覺得寂寞嗎?」,心情似乎很低落,讓粉絲超擔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在過沒多久本人終於現身解答,原來是為了新作品《刪·拾 以後》鋪的梗,把歌迷嚇了一大跳的她事後也撒嬌說:「抱歉啦!嚇到你們了,人家下次不問了嘛!」而這次除了是楊丞琳第一次身兼專輯製作人和企劃,也是她成立個人工作室之後的處女作,希望能將自己在30歲這個分水嶺的體悟,透過「刪除」和「拾起」來呈現,在宣傳照的部分更是尺度大躍進!分別穿上一套HEN透明的空氣裝,以及裸膚色緊身肉胎裝上陣,笑說:「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看透透。」專輯在今天(11/12)已經數位發行,身為粉絲的你可以趕快去支持一波啦!